权属公司
返回

  一、公司基本情况

  1.中文名称: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2.外文名称:Weichai Power Yangzhou Diesel Engine Co,Ltd.

  3.法定代表人:栾建伟

  4.注册地址:扬州市春江路218号

  5.注册资本:95388.54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时间:2009年12月30日

  7.经营范围:发动机及配套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发动机及配套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汽车、汽车配件及润滑油的销售;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公司简介: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生产四缸车用柴油机的重点骨干企业、全国十佳优秀发动机供应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技术中心,2009年12月公司完成与潍柴重组。合资以来,集团公司持续加大对扬柴投入,注册资本从合资时的3亿元增加到现在的9.54亿元,现有员工1500余人,占地面积67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企业主要产品为WP2.3N、WP3N、WP3.2、WP4.1N/4.6N、RA425/428五大系列中高端柴油发动机,全面覆盖中轻卡、客车、工程机械、农机、船舶和发电机组等工业动力市场。

  二、2021年度重大事项

  2021年2月,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董事会成员为:春辉(董事长)、张泉、徐粉云、冯刚、李霞。

  2021年4月,公司总经理由祁小玲调整为刘海滨。

  2021年7月,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董事会成员为:春辉(董事长)、张泉、徐粉云、冯刚、曲洪坤。

  2021年11月,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董事会成员为:栾建伟(董事长)、张泉、徐粉云、冯刚、曲洪坤。

  三、政府有关部门规定的其他事项

  无

  四、按照工作需要公开的其他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