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返回

  3月26日,潍柴动力上市20年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学术研讨会在潍坊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邵宁;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国务院国资委原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山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满慎刚;潍坊市委书记刘运;陕西省西安市副市长孟浩;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宁向东;前海股权投资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山东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出席会议,共同研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谭旭光作题为

《成长·价值·未来》的汇报

  谭旭光对20年来关心支持潍柴动力改革创新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恩和衷心感谢,并总结了潍柴动力20年来改革创新发展的“四大发展逻辑”。

  “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是潍柴动力做强做大的产业腾飞逻辑

  老老实实种好自己的“田”,是潍柴动力屹立不倒的长期战略逻辑

  拥有别人拿不走的关键核心技术,是潍柴动力永争第一的全球竞争逻辑

  大集团大协同,是潍柴动力价值倍增的链合共赢逻辑

  谭旭光说

  国内外券商、投资者、全球合作伙伴、媒体记者,潍柴动力历任董监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