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返回

  重油高科电控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地处重庆市两江新区翠宁路6号,是柴油机燃油喷射系统专业研发制造企业。

  公司为工信部评定的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燃油喷射系统应用示范“一条龙”示范企业,连续多届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被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多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工业进步奖,拥有重庆市柴油机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现生产的机械和电控燃油喷射系统,满足道路用柴油机国Ⅲ至国Ⅵ、非道路用柴油机国三和国四的排放要求,广泛用于车用柴油机、工程机械、发电机组、船用机组等领域。主导产品有:轻型、中型、重型和超重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SCR后处理系统;机械式直列泵和泵喷嘴;电控直列泵系统;引进康明斯公司专利技术生产的PT燃油系统。公司现有18家区域经销商、465家服务站。秉承用心、贴心、放心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深得广大用户信赖。

  专注全生态燃油系统 打造行业精品

  网址:http://www.cyefi.cn/